猕猴桃干啥呢

大佬们的日常操作

和阿蟹老师聊天时,所衍生的内容


切勿上升真人


向三位老师说声dbq , dbq , dbq(求轻喷)


最近很迷这三位老师的三角(悄悄)


Ⅰ、当女朋友生气时

💡老奶狗

(女友正在发泄自己的情绪,wls趴在一边笑眯眯的注视着,渐渐的,女友被那可爱的样子停止了话语,不忍笑出声)

女友:你好傻啊。

wls:你笑了!不生气了吧?

女友:不生气了。

wls:我已经知道错了,一会陪你去吃你喜欢的好不好?(眨巴眼)

女友:(捏捏脸)好~

💡老狼狗

(女朋友正在生闷气)

hls:宝贝,不要生气了,错都是我的,是我不该和你发脾气。

女友:还有呢?

hls:虽然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,但是这样对身体不好,如果气不过,你打我消消气(从背后拿出备好的口红和包包)给你的,不喜欢我们再买。

女友:好吧,我不生气了。

💡哈士奇

(女友正在哭泣,很是委屈)

gls:(抽出一张纸递过)你别生气了,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我改还不行吗?

女友:(依然哭泣)

gls:哎呀,好了好了,不要哭了,我错了。

女友:你根本就没错!

gls:没完了?我不都说我错了吗,哭两下得了。(敷衍的揽过女友抱在怀里)

女友:(我太难了)


Ⅱ、当女友多看了几眼异性时

💡老奶狗

wls:(故做一副不开心的样子)你为什么要看他?

女友:可能他好看?

wls:我知道了,你一定嫌弃我不好看了(委屈)

女友:说什么傻话(摸摸头)

💡老狼狗

hls:有什么好看的,我不够你看?嗯?

女友:(傻笑一番)

hls:(紧盯着女友)以后不许看了,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人,不然我会生气的。

💡哈士奇

gls:那有什么好看的?还看半天,连我的四分之一都不及

女友:可是我就觉得很不错。

gls:(带着女友叫住了那个男生)我女朋友觉得你好看,让她看个够,不然总惦记着。

女友:????



Ⅲ、女友下班回家时

💡老奶狗

wls:回来了?想死我了!(涌去门口送上一个拥抱)

女友:我也想你啊。

wls:(乖巧的接过女友的包,替她换着衣服鞋子)

💡老狼狗

(等在门口很久)

hls:怎么才回来,我等了好久。

女友:今天加班晚了。

hls:回来就好。去洗手,今天做了一桌你爱吃的。

💡哈士奇

(家里乱七八糟,如同被打劫后)

gls:回来了?

女友:怎么这么乱?

gls:你点外卖吧,我懒得做。(取过一桶爆米花乖巧的吃着,察觉到门口的异样,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)

女友:(无奈)


Ⅳ、当女友踩着高跟鞋走不动时

💡老奶狗

wls:(扶着女友坐在长椅,轻柔着疼痛的地方)下次别穿了。(满眼都是心疼)

女友:没办法啊(无奈)

wls:(脱下自己的鞋子放在一边)一会你穿我的。

女友:那你呢?

wls:我还穿着袜子啊,没事的。

💡老狼狗

hls:穿这个。(扔下早就备好的运动鞋,蹲下身替女友换下高跟鞋)

女友:你这哪来的?

hls:不让你穿非要穿,我只能替你备着。以后我跟着你,以防万一。

💡哈士奇

(扶着女友走回家)

gls:坚持一下,快到了。

女友:早知道换平底鞋跟你出门了。

gls:穿这么高的根,你真是有勇气,也不怕摔死。

女友:(苦涩)


Ⅴ、和女友一起睡觉时

💡老奶狗

(轻手轻脚的爬上床,看着女友熟睡的颜凑前亲吻几下,待躺下后圈在怀中不放手)

wls:晚安,好梦。

💡老狼狗

(看着洗漱完毕的女友,放下手中的书,揭开被角拍了拍旁边的空位)

hls:过来,睡觉。

💡哈士奇

(挤开正要上床的女友,迫不及待的钻进被窝拽过全部被子盖在自己身上)

gls:我先睡了。

女友:(一脸懵逼)


评论(23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