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干啥呢

一些片段

涉及东辉&东辉衍生

有HE也有BE

大量私设,ooc

半架空AU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·壹·(东辉)

*身上多了伤痕后,我就明白他变了

“我今天在酒店看到你了”

“你跟踪我”

“没有” “宗辉,每个人都会腻,更何况我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能有什么意思,你不是第一次了吧”

“就算你捉奸在床,又能拿我怎样,宗辉,下流的事你干的不比别人少吧?”

林宗辉紧攥的拳,在下一秒准确无误的打在了林耀东的脸上,嘴角溢出的血被指腹抹去,脱下外套卷起扔在一边。

“不开心了?嗯?”

林宗辉并未搭理的推开面前人,此刻的他只想离开这个房间,林耀东无奈的笑了笑,摸过一旁早已备好的球棍,在那人迈出门框时抡起棍子。

倒地的林宗辉本能的伸出手做出爬行的动作,还未反应过来第二次的打击覆上,无力的倒地。 林耀东扔下球棍,抬头望向转动的摄像头,拖回那具身体关上门。 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“宗辉,都是我的错,原谅我吧” “我恨你” “对不起” *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·贰·(楚刘)

*别人有的,你也要有,别人没有的,我拼了命都会给你​

刘凯拿着棍子冲向了人群,就在前一秒那些人侮辱了他的哥哥。雨越来越大,倒在地下的人站不起来,他冲着赶来的楚天南笑了。

“他很乖,也怕疼;但为了我,他却忍了”

“听不惯那些流言蜚语,就冲了上去,满脸的血却不吭一声,他怎么会告诉你他疼?”

男人一拳接一拳,雨水染上了鲜血,挨打者奄奄一息的抽动着手指,楚天南起身将刘凯抱在怀里,捂住那双眼睛,不曾想刘凯挣脱推开了他,慌乱中抢过一旁的刀捅在挨打者的身体,一刀又一刀,那是他第一次杀人。

“哥,回家吧”

白衬衣赃的不像话,刘凯脱下赤裸着上身躲进楚天南的怀中,而尸体上也多了一层遮盖物。

回家的路上,少年依靠在男人的怀中,沉默不语,他们比任何人都懂,只有彼此才能成为依靠。

“哥,你在干什么”

“我在贩毒”

“到底在干什么!”

“还死了一个人”

男人不愿少年受苦,无奈选择了犯罪,男人明白,他要给少年最好的,供他去最好的大学,陪他成人。那天的屋子有了温度,刀子上的污垢还是洗不掉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“哥,我爱你,很爱你”*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·叁·(郑丁)

*在我见他的第一眼,我明白了一见钟情的含义

坐在餐厅的丁长江已经玩弄桌上的沙漏一个小时,正当自己要放弃这无味的等待离开时,一个身影靠近随之而后的声音传入耳廓

“你好,餐厅人多我找不到座位,可以拼桌吗?”

“可以可以,坐吧”

短暂的相处让丁长江对这位有了不小的兴趣,借以交朋友的名义留下联系方式。

“还没问你叫什么?”

“郑维君”

刚出公司大楼的丁长江,碰巧看到郑维君与一个女生走在一起,两人极为亲密,第二次的见面让本就不顺心的丁长江看到这一幕,加快脚步从中间隔开了两人,鬼使神差的说了那句

“离这么近,不嫌热啊?”

好不容易等来了第三次的见面,还是郑维君主动的联系,丁长江坐在长椅上难以掩饰的激动,像傻子一样冲着郑维君笑,藏不住的爱意还是要表白说出

“我喜欢你”

“我要结婚了……回家吧,我送你”

在外谈生意的丁长江,心烦意乱的盯着对面酒店。今天郑维君结婚,却没有邀请自己,而当熟悉的身影进入自己的视野以及他牵手的新娘,丁长江不甘心就这样失去自己的爱情

“红星,我要结婚了”

丁长江丢下一头雾水的张红星,跑出了房间一路狂奔冲进酒店,就在电梯门即将关闭时,一只手抵在缝隙处,丁长江气喘吁吁的看着郑维君

”你来干什么”

“抢婚啊” “准备好了?”

“走吧”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
      他向我跑来时,我还是心软了,终究我逃不过他*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