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干啥呢

離(一)

  CP:董先生x楚天南x林宗辉

  给无名董先生齐了一个响亮的名字(不喜勿喷)

  至于是HE还是BE(随意吧👀)

  依旧是文笔渣,多担待

  驶入塔寨的车被拦了下来,林灿透过车窗看着那人,露出讨好的笑容

  “董先生,你怎么来了?辉叔在祠堂呢”

  车窗升起隔开了林灿的脸,董兆年并不想与他有过多的废话。

  男人短暂的停留,望着祠堂内模糊的身影,挡住了跟在一旁的demon。林宗辉早已察觉身后的异样,直到他起身取下牌位时才开了口。

  “怎么?西班牙人不够你满足,回来找我发泄?”

  “阿辉,我是想你了才回来,你最好别板着脸跟我说话”

  “你以为你是谁,还得让我笑脸相迎?”

  “你别忘了林耀东,是谁帮你除掉的”

  “我只是想当个村主任,而你却下手杀了他,别总拿这个事来威胁我,你没资格”

  林宗辉从不在意董兆年的任何感受,无非就是气急了,把自己按在任何地方任由他摆布,从关系的发生开始,两个人的角色永远处于强迫与被强迫,即便是一方长时间的驯服,也很难达到所谓的臣服。

手中的牌位还未放回,就被按上桌面,林宗辉挣扎的强烈,不可否认尽管军人出身还是会败在特工手上。

  “这里是祠堂,你想发情给我滚去房间里!”

  “祠堂又如何,难道你跟林耀东没有在这做过?”

  抽出的皮带丢在一旁,利落的动作送进身体,董兆年熟悉这具身体也轻而易举的占据着,身下人抵在桌面的脑袋不愿抬起,红了的眼眶两手紧扣在桌边,他不知该怎么面对。

  “董先生,求你别在这……”

  “想起来求我了?晚了!”

  静谧的祠堂内,林宗辉被这个男人翻来覆去折磨了许久。早已被灌满的身体受够了耻辱犹如一摊烂泥。吻痕,牙印,烟疤遍布在白肌上格外的刺眼。模糊的视线流干了眼泪,开始逐渐失去意识…

董兆年终究还是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,他深爱着这个不肯屈服的狼,愿意去付出一切只为讨好那一丝的温柔,甚至开始嫉妒林耀东可以得到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份爱。

 

  刀刃划过脖颈,鲜血染红了地面,看着倒在眼前的死尸似乎还不满足,如同疯了似的一刀刀捅下,积压已久的怒火全部发泄,但还是不够。董兆年像去领赏的孩子一样,尸体被带进塔寨的祠堂,在那枚对戒递上手心时,林宗辉出奇的平静,甚至都不愿过多的触碰。可董兆年不知道的是,在他离开后的时间里,林宗辉望着那具尸体哭了很久,直到来人带走时才握紧了那只冰冷的手不愿放开,对一个人的爱永远藏不住,就像他和林耀东。

 

  刺眼的光打在脸上,下意识的遮挡住,林宗辉艰难的翻躺在另一边。这张床空了很久,林宗辉从不让任何人靠近,而自己也只是坐在一旁安静发着呆。枕上摆放着一套衣服,那是林耀东的,淡淡的檀香味是唯一能留恋的东西。

  “阿辉”

  “你怎么还没走”

  董兆年坐在床边,试探性的伸过手抚摸着颓废的软毛。

  “滚下去,别坐在这”

  如果换做董兆年的脾气,床上的人多半会挂彩,但是他没有,只是默默起身坐在椅子上。Demon站在门外,手指拨开门帘。他很好奇这个让董兆年毫无脾气可言的人。董兆年很能忍,忍下的脾气都会发泄在让他不爽的事或人,Demon想到这,无奈的摇摇头离开内心祈祷那个今天要受惨的人。

 

  董兆年能坐上今天的位置,绝非偶然,他并不是生性残忍,只是组织让他变得冷血,Demon从小跟在他身边,挨过的打不比任何人少,但从未有过任何背叛的想法,他很忠诚,就像一条会摇尾巴的猎犬。或许青年时的Demon会在林宗辉说出不敬于董兆年的话时,毫不犹豫的将枪口抵在他的脑门。而董兆年也只是会开口说一句“出去”,Demon自然会乖乖听话,他只是需要一个口令,便可以为这个男人赴汤蹈火。

  “这几天,我会留下来陪你”

  “我不需要”

  脱口而出的后一秒,下颚被两指带力钳制,被迫抬起头时,短暂的对视,也还是会刻意的避开。林宗辉已经很久没有注视过那人的双眼,说不出的感觉一点点堆积在心头……

  “你不要逼我对你动手”

  “走吧,我不想看见你”

  男人放开手,端过还存温度的粥放在床头,然后用温柔的话语提醒他乖一点,最后转身离开。

  “董先生,有人来了”

  “谁?”

  “楚会长”

  “看好林宗辉”

  “是”

评论(16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